close

  

長得特別清秀又可愛,所以培培納他為妾(誤

他是優點乳狀 而且摸起來水水嫩嫩的 ~

是非常好吸收的一款喲 而且使用起來會有光澤感

也不會到死白 使用的量也非常少 ~


接下來 我們看看 擠出來的樣子  

(WTF,特級粉色鳥屎 .... )

告知各位孩童培培是為了試用才擠這麼多的 😠

不然一般只需要一點點就夠了 延展性真的很不錯


大約推開是這樣 

 就說了我是為了給你們看推開的樣子 😠

我不是故意擠這麼多的 。

我擠這麼多的後來 我直接抹到了挺遙遠的地方 😂😂


但他有個很大的缺點 

太熱的天只單單抹上他流汗的話你的臉就開始瓦解 😂😂  

整個都是白粉色的汗水在撒 你們可知道我被笑翻了 

所以此款他不是不好 冬天使用我絕對更為合適 

一般出門不想上妝卻因為流汗 然後臉整個粉白汗水也不太好 😂😂


這是我的經驗啦 各位有使用過的 可以說說看你們的經驗 或是還有哪一款 也會這樣 我會等冬天再買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.J.K 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