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培培在之前就聽說有一條面霜很棒❤️

聽人家說很厲害~~ 所以今天就來開箱囉 ~


   


因為此款是晚間使用 而且要注意防曬 所以培培都是睡前使用~~


它擠出來的時候是乳霜狀

 


開始塗抹的時候 漸漸化成偏水的感覺

一點點就非常好推開 (就是一個省字)

 


因為培培都是先擦 奇蹟水 再來是 水乳分離科技的化妝水乳液 每天一到早上 因為有奇蹟水的加持所以肌膚不會有過多的油脂分泌

現在搭配 23 Years old嬰兒面霜 之後 皮膚感覺從早到晚都有呼吸的感覺 完完全全不會到像以前一起床就感覺一層油 ~~


不過還是要讓各位寶貝們注意保濕

奇蹟水有些人使用後偏乾 所以可以再擦保濕

那今天介紹的產品呢 其實很保濕的 

不過我建議其他的女孩們 還是得要上一點保濕比較好喔 !

因為我覺得他不像 一般保濕乳 這麼保濕

我覺得他比較注重 清理毛孔 修復 !

所以我都一樣不忘了保濕產品 ~


早上記住要防曬 !!

孕婦不可以使用 !!


每個人膚質不同 所以你們也是可以買來試試 

我個人覺得還可以



粘膩感 ☑️☑️

保濕度 ☑️☑️☑️

出油率 ☑️

意推度 ☑️☑️☑️☑️

回購率 ☑️☑️☑️



培培廢話就到此啦 , 培培是以自己使用後心得

畢竟我是混合型所以出油率 (你們知道的~)

反正使用率很省 培培還會回購 👍👍



接下來就是 朋友給我的簡介 ❤️ 


韓國的23 Years old嬰兒面霜/七合一角質精華乳

根本就是人人一條拉~

其實他們一直換新包裝,都快要搞混拉~


除了有一直預防假貨的情況之外,針對成分也有稍微改變

但一樣好用唷!

含有BADECA™獨特配方,可將皮膚刺激降至最低,以幫助護理角質。


清除老廢角質細胞。

改善粗糙不平滑肌膚。

增強肌膚水分吸收力,維持水嫩保濕。

清除堆積過剩的油脂形成之粉刺黑頭。

金縷梅、馬齒莧鎮定舒緩肌膚,調理皮脂分泌。

積雪草、蝸牛黏液修護問題肌膚,修復損傷。

幫助修復肌膚瑕疵、暗沉痘疤回復明亮。

深層清潔毛孔、增強保濕力、調解皮脂分泌、修護肌膚損傷


*孕婦不可用*

*晚上使用*

*隔天早上務必清洗並防曬*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.J.K 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