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培培再度出現 😂😂~~~



這一款也是非常平價 而且我個人滿推的❤️

質地柔和 且保濕 也非常清爽 

一拿到就是 用在手上試試看 ⬇️ 

注意有甜不辣


IMG_4973.JPG


輕輕搓揉 角質都是灰黑的 ...

我記得我上一秒才洗過好幾次手欸


以手來測試 因為保濕度 讓我的手紋路淺了一點

畢竟也快邁向25歲了,難免有點紋路😂

而且我手非常敏感光是洗澡洗頭就會起水泡

繼前篇 CHOK CHOK櫻花沐浴乳 也是非常推

因為我沒有起水泡 .... 不然劣質的產品⬇️


例如 X沐浴乳 X沐浴乳 根本夭壽


上面廢話不少 😝


進入正題 

當我回家洗澡時使用 也是輕輕搓揉 很快的我的角質看起來真的很可怕

因為有點晚下班所以沒有拍攝到

使用後 毛孔 跟粉刺感 就像不見了一樣 

而且保濕 透亮感 明顯出現..


這是培培第一次使用 培培真的很推

而且一條也才100出,基本大家都很能接受的價格。



但有因為每個人膚質不同 所以還是要先測試在手上唷


(請慎選賣家切勿貪小便宜)


IMG_4980.JPG


凝膠,使用的時候不用像我一樣擠這麼多唷⬆️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.J.K 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